tins

在人设的坑安心闭眼

【陆景和x你】记一次醉酒

“你真的醉了吗?”

“或许吧……”

 


(ps:知道小陆千杯不醉,小情侣之间小情趣罢了

————

 

最近陆景和一直在忙,好几天都没能抽出空来见面,只有每天的电话保持着联系,你抽空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过了九点了,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没有接到电话,是太忙了吗?

 

手上的书一下子没了吸引力,你一手支着头,一手拿着手机有一下没一下刷着,心思却早已飘到不知道在哪里忙碌着的陆景和身上。

 

你叹了口气,趴到了桌子上,还真是有点想他了。

 

就在这时候,有条消息发了过来。

 

【姐姐,你能不能来接一下我。】

 

是陆景和发过来的消息。

 

【行,把地址发过来吧,你怎么了吗?】

 

【我有点醉了,想让你过来接我。我在xxx的顶楼,只有几个比较熟的男性朋友。】

 

你有些忍俊不禁的看着说着自己醉了,却仍严谨的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落下,还能记得给你报备怕你误会的陆景和,实在是看不出来哪里醉了。

 

不过还是得去的,难得有见面的机会,当然是想见他的。

 

你换了身适合这种场合的比较得体的衣服,又庆幸最近没怎么熬夜,皮肤还算可以,浅化个妆就可以出门了。

 

开车驶向目的地的路上,看到街上还有着形形色色的人,或缓或急,走散在万家灯火中。

 

而你,也在走向属于你的灯火。

 

到了门口轻推开门,房间里的人并不多,年龄都是和陆景和差不多的年轻人,所以房间内氛围比较轻松,偶尔还传来爽快的笑声。

 

陆景和估计是有些累了,只是偶尔补上两句,余光却一直关注着门口。

 

你一出现他就发现了你。

 

他看到你后,眉眼间不明显的疲惫松散开来,周身气质都放松了下来,向你走了过来。

 

他牵着你走了进去,浅笑着将你介绍给屋里的其他人,大家都是老熟人,也不会有谁说什么。

 

你打完招呼后就拉着陆景和走了,你们没急着回家,他坐在车上有一下没一下摩挲着你的手,弯着眼睛看着你说:“其实发完消息我就有些后悔了,果然还是有点醉了,这么完了还让你过来,真是太不合适了……”

 

你看到他眼底的歉意,笑着打断了他的话:“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听你道歉,再说了我是自己想来的,说点别的听听。”

 

陆景和也笑了起来,“你喜欢听什么?”

 

“说你喜欢我,说你想我,这我喜欢听。”你故意逗着他。

 

陆景和扣住你的手,揉捏着你的指节,放在嘴边轻吻了下,“姐姐,我补偿你吧。”

 

“打算怎么补偿?”

“我今晚到明晚所有的时间,全部都属于你……”

 

……


评论(17)

热度(79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