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s

在人设的坑安心闭眼

【自习】这真的是过敏!

最近突然过敏来的脑洞 雷同绝对巧合


————


夏习清在洗澡的时候发现右手小臂上有了一小片红斑,他扫了眼,估计着是被什么蚊虫叮了下,毕竟夏天到了,也就没放在心上。


过了一会周自珩注意到了问他,他也敷衍了过去,想着哪至于这么柔弱,过两天肯定就好了。


结果第二天才发现事情好像并不是他想的这样,甚至还更严重了。


夏习清微微抬头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脖子,颈侧甚至下颌往里都出现了红斑,小片小片的红色点缀在修长的脖颈,倒是有了点暧昧的意味。


周自珩不赞成的看着他,“这就是你说的肯定没有问题?”


说完后凑近看了看,皱着眉说:“我也不太了解这些,一会儿吃完早餐去看医生吧,万一时间长了更严重就得不偿失了。”


夏习清虽然还是觉得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但看着周自珩皱着眉的样子,拒绝的话没说出口,而且他因为关心自己而皱眉的样子,让他很想吻他。


这个念头一出现,他就跟随着自己的想法亲了下周自珩,堵住了周自珩还在说着什么的嘴,快分离时顺势在下唇轻咬了一下,然后装作不经意推开周自珩,溜出去吃饭去了。


夏习清眼里有些得意的笑意,亲完就跑果然才是他最喜欢的。


周自珩侧身看着溜走了的夏习清,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


正打算吃饭门铃响了起来,打开门一看夏知许拎着一袋东西站在门口,他打了个招呼,完了进门把东西递给了周自珩,“我妈昨天送过来的,这是你们的那份。”


夏习清看到夏知许穿的一本正经,挑了下眉问道:“哟,今天的人设是霸道总裁?”


夏知许被夏习清挑衅的暴躁起来的灵魂仿佛被西装禁锢住了,憋闷的看了下时间,整个人厌厌的,“别说了,周六大早上还有生意,约着一会见面来着,我得走了。”


说完有些欲言又止的看了眼夏习清,“你……”


“嗯?”夏习清疑惑问了声。


“看起来你们打算出门,你自己就不能遮一遮,你们人气现在这么高被拍了又要发些奇奇怪怪的通稿了。”


“……?”


这边夏习清还疑惑着,周自珩倒是神色正常接了话。


道了别夏知许转身走了夏习清才有些反应过来这人在说自己脖子上的印记,这真不能怪他,他对这些一向不上心,从小到大也没有什么过敏原,下意识就忘记了。


夏习清虽然不觉得印记有什么,但他还是决定为捍卫自己本就不多的清白而战,探头对着电梯里等待着电梯关门的夏知许喊了声:“我这是过敏了!”


电梯门徐徐关上,也隔绝了夏习清的声音。


“看我下次不真搞一脖子吻痕去他面前晃…”,夏习清小声吐槽着。


周自珩笑着拉着夏习清往餐桌旁走,“快吃饭吧,一会儿得凉了。”


夏习清凑过去在周自珩的纵容下在他的锁骨上轻咬了个红痕,这才满意的坐了下来,乖乖吃早饭。


……



啧,今天也这么腻歪。

评论(6)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