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s

在人设的坑安心闭眼

【自习】Vlog——给夏知许的vr打广告

脑洞产物图一乐 无逻辑致歉


————


“大家好。”周自珩和大家熟练的打着招呼,然后顺势看向身侧的夏习清。


“好久不见~”夏习清盘坐在沙发上倚着周自珩,随意挥了下手,眉眼弯弯,看起来心情不错。


之后他拿起放在旁边的盒子,黑色的递给了周自珩,白色的自己打开。


夏习清没多客套,直接道:“大家都很熟了所以我提前打个预告,理论来说今天应该算一期恰饭视频,但实际上夏知许没给我们钱,所以我就有什么说什么了,买了后不喜欢直接去找夏知许啊,千万别来……唔”


周自珩伸手捂住了夏习清的嘴,笑着看向摄像头,“好了,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开始今天的视频。“


夏习清伸手在周自珩手背上拍了拍,眨着眼睛示意自己不说了,这才被放了开来。


夏习清趁着周自珩打开盒子的空隙又见缝插针侧头小声对着夹在衣领上的麦说:“别看我们两个拿的黑白两个颜色还挺高级,夏知许最开始还丧心病狂给我们拿了个粉色,还说什么看视频的小姑娘可能会喜欢粉色,绝对是蓄意报复!”


看似说着气愤的话,脸上的调笑却透露着熟稔,周自珩在旁边听着他的碎碎念觉得有点好笑,怎么这么可爱啊。


夏习清说完后转过头来一脸正经看着周自珩,好似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一本正经对着摄像头认真严肃的介绍着外观等等,就差把我是被强迫的写在脸上,给周自珩看的想笑。


周自珩看着他说的差不多了,忍笑把自己手上的那个给夏习清戴上了,若无其事接上被打断施法的夏习清的话继续往下说着,说完了后很自然的拿起了夏习清手上那个,夏习清挣扎了一下,“我想要白色的。”


“下次一定。”周自珩搬出了这句名言。


夏习清听到没忍住笑了出来,“还真是25小时在网上冲浪啊你。”


周自珩不置可否,成功戴上了白色的那个。



戴上后看到夏习清早就发来的联机请求,接受后发现是双人篮球比赛,周自珩一直想和夏习清好好打场篮球来着,介于工作一直很忙没找到时间,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虚拟世界实现了,虚拟世界果然是第一生产力。


夏习清张口就来,“哇,麻烦自珩哥哥多照顾照顾我,我很菜的。”


话是这么说,夏习清表情却是势在必得,投篮而已,他还没输过谁呢。


周自珩不看夏习清也知道这是在给自己下战书呢,他微挑了下眉,回应道:“好啊。”


夏习清活动了两下,投出了第一个球。


球被抛出,然后——


——直接超过了球筐。


寂静了几秒,夏习清不可置信看了下手,“我靠?”


周自珩趁机也抛出了第一球,果然,也没进,球砸到边框然后弹了回来。


夏习清在他们各自第二三球都又再次没有进框后,神色难以言喻对着麦低声说:“算了算了,你们还是别买了,夏知许怎么回事……”


“夏习清!”


夏知许的声音从画外传了过来,0901连着他家的摄像机,夏知许本来想抽空看看怎么样了,编排的话正正好好传到了耳里。


“这还不是你太菜了。”夏知许肯定的说。


他果然还是太了解夏习清了,夏习清一被激顺势又投了个篮,本意想让夏知许看看一定是他的vr的问题,结果直接进了框。


“……”


夏知许个狗东西难道以为自己戴着vr眼睛就不知道他在笑吗!


这个vr果然和夏知许一样烦人!

评论(42)

热度(291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